飘飘然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预售即将开启】这次周边有沐秋,走过路过别错过!

酒阑珊:




看到吗?跟老叶背靠背的那个阳光帅哥就是沐秋~

原PO戳我我我!预售链接戳我我我

预售时间:6月25日(星期四)10:00~6月29日(星期一)14:00

※ 限时不限量!

海报和明信片似乎只有首刷预售有,所以想要的话千万别错过!


圈一下上次评论里的妹纸们:

@不存在  @青烟哑默  @狩川七海  @七曜   @南歌子  @你是我的Weilaie  @岚泽√  @彻夜  @秋处露秋叶不羞  @那年那年_年糕  @一声梧叶一声秋_  @萧忆晨  @缎绣  @泪红笺  @人间有味是清欢 

还有几位圈不出了……奇怪,圈人还有上限的吗?剩下几个妹子我去评论里回复吧。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