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飘然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喻黄修伞ABO】《意外怀孕》系列同人本二宣+求炎都全职O寄售代理!

丹宁·奥斯丁:


(封面预览图,以实物为准)


多CP女性向同人《意外怀孕》二宣

原作:《全职高手》/蝴蝶蓝

CP:叶修×苏沐秋/喻文州×黄少天

作者/排版:丹宁·奥斯丁

封面:CHARI

校对:星月流萤 @星月流萤 

字数:10w

页数:180P

定价:46

特典:ABO小说本《教书育人》

CP:主喻黄,含修伞、双花

作者/排版:丹宁·奥斯丁

封面:玄晶

校对:星月流萤

字数:5w

页数:90P

通贩预售:10.23晚八点开预售,链接正在紧张制作中(……)!

通贩前15附赠多CP特典《教书育人》同人本,特典可加购,定价18元~

场贩:预定参加11.08武汉全职O打滚求寄售代理,可私信),魔都CP17

---------------------------

二宣的一些碎碎念:

二宣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了!!!!!!!!!!!!!!

这是丁丁第一次出本,用星月小天使的话来说,简直得产前焦虑症了呢www

至于特典为什么会成了教书育人呢……因为作者曾有过《教育》不出本的许诺,所以决定采用特典的形式让这本丁丁入全职圈的第一个作品变成实体>w<应该不算食言吧(你走啦!

主要是,真的很难抵御这种让入圈首作变成实体的诱惑啊QwQ!

摇旗呐喊感谢校对的星月小天使!感谢小天使一路耐心地回答我各种问题!感谢CHARI太太和玄晶聚聚为我画的正文和特典的封面!(特典封面我要先私藏www)感谢为我做内页设计的爱徒!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亲友们!感谢支持《意外》和《教育》的小天使们!要感谢的人太多了!!!语无伦次>w<

二宣最重要的事情还是求炎都O寄售代理!求炎都O寄售代理!求炎都O寄售代理!私信我吧!!不要大意!!!

评论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