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飘然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我去了cp19 day2的伞修摊啦!!!

好吧,其实我并没去,因为没有搞清太太们参展的时间,完美错过了……OTL~
明明期待了很久,最后却没能去成,真的哭晕在厕所,不过好在大多数本子和周边都有通贩,又有群里好心妹妹帮忙代购,今天终于收齐了所有快递,上来repo一个,表达一下对伞修太太们的爱意~(笔芯)❤️
@ginkgo銀果 @石更口羅✧✧ @蘋果_挑起你下巴笑著說 @诳言堂楼礼 @反舌鸟 @年夜丰年 @marias  @琰珵 - 蘭珵翛 

本子还没有看,今天开始慢慢翻,唯一遗憾的就是大海报……只入了一张。
@石更口羅✧✧ 太太,这个难道不是一套两张起卖的吗?为啥代购妹妹去的时候只剩一张了呀(;´༎ຶД༎ຶ`)~~~
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再买到,只好默默期待一下了!!!

刚才重新核对一下本子和太太,惊觉自己把 @琰珵 - 蘭珵翛 太太给漏了~Σ(・□・;)

对不起,太太,我太大意了,然后又太没文化,找太太名字也费了很久时间,现在才搞定,请你原谅我!!!!!!!!!(土下座~OTL)

评论(8)

热度(24)